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淮重申:三个月内不和奇瑞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28  

    近期,针对市场上有关公司将与奇瑞汽车进行资产重组的传闻再起,江淮汽车(600418.sh)于7月29日进行了澄清,这是在江淮汽车继6月对该重组传闻发布公告后又一次重申立场。

  江淮汽车表示,截至目前,安徽省国资委没有研究制定市场传闻中关于江淮汽车与奇瑞汽车的重组计划,且预计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江淮汽车与奇瑞汽车之间进行资产重组、股权转让、股票发行等股权敏感事项。安徽省政府于今年5月制定了《关于印发安徽省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通知》,规划原则提出,并未提出具体汽车企业的相关联合重组事宜。安徽省国资委将按照省政府的要求,积极支持和鼓励省内汽车企业按市场化原则推进联合重组。

  在发布澄清消息的当天,江淮汽车股价大跌7.65%,跌幅远高于暴跌172点的上证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