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万睿翼导航河南到店 首批车主将免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28  新浪河南
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睿翼

    7月20日起,一汽马自达公司将开展首批车主回馈活动,免费为首批车主将车型升级至导航版。8月份,河南地区活动开始,现价值两万元的睿翼导航已全面到店,河南地区经销商已宣布广大客户来展厅订购睿翼免费加装导航。

    一汽马自达有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有此举措,主要源于两方面原因:一是因睿翼受产能限制,目前已经提车的数千位睿翼车主绝大多数都等待了数月时间,此举表达了对车主耐心和品牌忠诚的感激之情;二是,装备了I-WING智能导航系统的马自达睿翼,结合整车的CF-NET系统、前后8泊车雷达等一系列高科技、人性化装备,将给用户带来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性感受以及行驶安全保障(尤其是开车不久的“新手”),这将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

    睿翼采用的I-WING智能导航系统

    据了解,马自达睿翼采用的I-WING智能导航系统,为8英寸TFT数字屏,支持DVD、VCD、CD、CD-R、RW、MP3、WMA等各种模式,蓝牙功能可以同时链接8部手机,并且实现自由切换。同了该系统配备了手写触屏功能,分辨率、清晰度及能覆盖的范围远远超过了市场同级车厂家配装的导航系统。

睿翼采用的I-WING智能导航系统

    从导航能力来看,I系统的地图囊括了全国的31个省份,337个地级市,2862个县级行政区,车载超过1300万个信息点。在路径规划能力方面,则可最大限度帮助用户选择合理路线,规避禁行路段。该系统还可通过记录行驶过程的轨迹,或以已经记录的轨迹作参照指导进行导航,特别适用于在当前地图上没有车辆正在行驶的道路这种状况,比如新建道路。此外,语音提示功能、速度提醒功能、安全行驶提醒功能,该智能导航系统完全具备。

    据河南地区马自达销售4S店负责人说,加载了I-WING智能导航系统的马自达睿翼,结合整车的CF-NET系统、前后8泊车雷达,装备在中高级轿车中可谓极致。现在市场上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在人性化科技装备和便利性方面,已经完全与睿翼不是一个档次,远远落后于睿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