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长城炫丽、奇瑞A3购车各优惠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6:26  

  长城炫丽现车不足 全系优惠缩减至2000元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作为长城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炫丽车型已经在市场中销售了一段时间,在市场中较为平淡的销售表现自然不会让人满意。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各家经销商店内的全系长城炫丽车型均在价格上出现松动,不仅在现金方面可以优惠2000元,店内还加送价值千元的内外装饰。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城炫丽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现车销售状况却表现一般,所以为了尽快进入暑期的促销旺季才开始优惠销售。另外,4S店销售人员也表示,现车的车型和颜色并不是很全,现在购买炫丽系列车型,消费者不仅可享受现金优惠,还可以赠送地胶、脚垫、贴膜等价值千元的装饰,但不能折现。

  经销商倾情回馈新老客户 购置A3优惠2000元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汽车河南地区经销商为答谢奇瑞老用户对奇瑞品牌的支持,满足老用户对升级A3的需求,同时鼓励老用户通过置换或增购A3进行车型更新升级,使更多的A3车友尽烹驾驭A3的乐趣,决定对奇瑞老用户购买A3车辆给予一定的促销支持。

  凡在奇瑞公司客户服务部所存客户档案库中的奇瑞老用户在政策期间置换或增购A3车型,均可享受单台2000元的促销支持。同时为鼓励更多的车友加入A3的行列,即日起,凡购买A3车辆的用户,也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政策享受范围包括:奇瑞老用户:指一手用户和二手用户,置换或增购A3均可享受2000元优惠政策。1、 一手用户:通过奇瑞销售网络购车并上牌使用的用户;2、 二手用户:通过二手车交易或过户的形式购买奇瑞车辆的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