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伊兰特名驭河南将上市 新车市杀手将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04  新浪河南

                 名驭外观

名驭外观

    北京现代的自主研发产品BT01名驭将在2009年8月7日上市,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北京现代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特征进行改动的产品,是北京现代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定位中高级商务车。

    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前脸大灯设计。名驭一改老款车型椭圆的大灯造型,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前脸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弯月式的雾灯外观线条非常流畅,同时配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

名驭轮胎
名驭轮胎

    车身轮胎方面,名驭2.0手动尊贵型配备了尺寸为205/60R16的轮毂,一改老款多幅式设计,新款采用了七辐式轮毂外观,赋予了动感。名驭的尾灯同样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的外观更加和谐。同时雾灯上方也配备了镀铬装饰的防擦条,细节设计得非常到位。名驭的整体车身线条保持了原来老车型的风格,从头到尾一条直线设计使车身显得更有力,后厢盖上的弧线线条非常流畅。整体的车身稳重、内敛又不失活力。这款名驭2.0手动尊贵型在尾部增加了三点式的倒车雷达,同时配有雾灯和银色镀铬防擦条。

外观比较流畅
外观比较流畅

    名驭的车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方便驾驶者在行车中的安全。后排车门车窗部位均有SONATA的红色标识,外观非常醒目。名驭2.0手动尊贵型配备了内外双层自动天窗,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车内的光线,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之一。名驭油箱盖和后备箱的开启按钮均设计在了主驾驶门内侧位置,这样车主操作起来非常方面,也体现了其人性化的一面。从整体外观方面,名驭的外观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北京现代改款后的索纳塔名驭在外观上变化非常明显,那么对比内饰方面,整车的空间和舒适性同样提高了档次,比老款在整体上有很大程度的提升。

    名驭目前已经到店,河南长江欢迎广大朋友来店试乘试驾,领略名驭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