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日产郑州中原店 九年店庆购车有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21  新浪河南

    东风日产郑州中原专营店即将在889日迎来他的第九个生日,为了感谢这9年来广大客户对东风日产车型的认可。郑州中原在9周年店庆之际,即88-89,特推出8重大礼,包括进店礼,试驾礼, 提车礼, 置换礼,维修礼, 推荐礼,分期礼,保险礼。

八重大礼

具体内容

进店礼

每个留有资料的客户可参与抽奖“仿真车模等你来拿”

试驾礼

每个试驾客户有精美礼品,并参与抽奖“仿真车模等你来拿”

 提车礼

每个提车客户可以享受到本地区最低提车优惠,并且还可以为你的爱车选择定制精品套餐

 置换礼

享受免费评估,置换成功有礼品赠送。

维修礼

消费费满99950代金券,满1999100元代金券,满2999150元代金券,满3999200元代金券,最高为200代金券。(保险车辆除外),凡在我店消费的用户还可享有部分车型备件6折优惠

推荐礼

老客户推荐新客户买车享受专营店送出的精美大礼一份

分期礼

在店庆期间均可享受专营店送出的底盘防锈处理

保险礼

在店庆期间均可享受专营店送出的底盘防锈处理

  郑州中原专营店是河南地区经营东风日产品牌车型首家4S,销售东风日产旗下的所有车型,包括新奇骏,新一代天籁、逍客,新轩逸、骐达、颐达、骊威等每款车型都堪称经典。东风日产郑州中原4S店自2000年建店以来,本着诚信经营的宗旨,始终坚持信誉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和真诚服务,永不停步的服务宗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保有量。

    另悉,726,以辉煌传奇,乐动生活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六周年暨TIIDA50万辆下线大型庆典活动在广州花都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除了隆重的第50万辆下线仪式和TIIDA50万台纪念版上市(其中,骐达GE版增加了绚酷紫和黑色内饰;颐达JE版增加了月光银和黑色内饰),更有百辆TIIDA巡游花都、TIIDA车体彩绘大赛等精彩活动,数百名TIIDA车主齐聚花都,和无数TIIDA车迷共度属于东风日产和TIIDA的嘉年华盛会,感受TIIDA “乐动生活的无限精彩。

  另外,为了回报所有TIIDA车主一贯的支持,除了TIIDA新浪城市唱游歌会之外,东风日产还启动了TIIDA新购及保有车主五重大礼回馈活动,用一系列丰厚礼品回馈所有TIIDA车主,726—831 TIIDA车主可享受乐动畅游大礼包7折优惠;暑期出游安全驾驶免费检测或免费充氮气服务;定保套餐及纯正精品优惠等多重好礼,东风日产车主俱乐部TIIDA会员更可额外获得免费更换空气滤芯。丰厚的回馈大礼,精彩的现场活动赢得了所有TIIDA车主的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