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F3优惠5000元 部分车型有价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7:48  易车网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从一上市就非议不断。但是上市4年多以来,却屡屡让人刮目相看。价格、销量以及营销策略上都与众不同。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比亚迪F3经销商处获悉,除部分车型有价无车外,比亚迪F3优惠5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比亚迪F3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却一直保持终端市场的热销,不能不说是华系车的奇迹。比亚迪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

比亚迪F3尾部
比亚迪F3尾部

       动力与悬挂部分,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升顶置单凸轮轴(sohc)、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3.5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这样的动力拉动1.2吨的车身已经足够,关键是它很省油,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

      (行情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当天到店的优惠幅度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