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斯柯达Superb昊锐河南品鉴会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6:18  新浪河南
斯柯达Superb昊锐河南品鉴会正式启动
斯柯达Superb昊锐河南品鉴会正式启动

    2009年8月8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在郑州大商新玛特演绎了一场主题为 “昊撼新境界” Superb昊锐河南品鉴会。这是继7月16日斯柯达宣布Superb昊锐正式启动预售后,superb昊锐在河南市场第一次正式亮相,本次亮相吸引了众多精英人士、中原主流媒体和车迷的关注和追踪。

    本次Superb昊锐品鉴会从昊锐的时尚尊荣设计和人性科技配备入手,将其全新设计理念和上海大众的德系优秀品质传递给参与活动的爱车人士。优雅双人芭蕾、旋律动听的钢琴独奏、动感的模特走秀、多项高智能配置的精彩演示,令品鉴会现场高潮迭起,淋漓尽致的演绎了这款超级B级座驾的实力和魅力。

上市现场
领导现场致辞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自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Superb昊锐一直备受关注。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尾门双段式开启设计成为了此次关注的焦点,几乎每位来看车的人都会研究一下这项新颖的设计。现场,销售顾问也很兴奋的为大家展示这一魔术般的独特双段式尾门开启方式:先按下后备厢下部中央的按钮,后备厢随之打开,这时展现在眼前的是一辆普通意义上的三厢车;关上后备箱,先按下位于右侧的选择按钮,在高位制动灯闪烁了两次之后再按下中间按钮,此时,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后风窗玻璃连同后备箱盖被一同打开了,展现在眼前的是五门掀背式轿车特有的宽大行李箱开口。这一设计在前来看车的人中得到了普遍的高度好评。前来体验的余先生还饶有兴趣地亲身体验了一回,连称神奇:“这样的尾门设计还是第一次看到,挺有意思的,而且很实用,操作起来也很轻松。”

销售顾问现场介绍斯柯达昊锐
销售顾问现场介绍斯柯达昊锐

    记者也实际操作了一下。Superb昊锐这一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相当巧妙,开启的时候通过简单的按钮操作便可实现两种开启模式的切换,而在关闭的时候也非常轻松,只要轻轻下压翘起的箱盖或掀背车门,便可在电动机的驱动下自动关闭,非常便捷省力。即使是力气小的女性,也可轻松操作。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另外,Superb昊锐在人性化细节上的一些周到考虑也让它在准车主中获得了很好的印象加分。比如Superb昊锐隐藏在后门门板中的雨伞盒。据悉,这个看似简单的隐蔽设计非常实用,下雨天雨伞收起来放置其中,伞上残留的雨水可以通过内部的排水系统有效排出,从而避免了湿漉漉的雨伞弄湿车内的烦恼。这一人性化细节的介绍显然为Superb昊锐加分不少。不少前来看车的人通过这些细微之处的设计对Superb昊锐好感大增。一位张小姐就说:“这车设计得还真是周到。连下雨天雨伞放置的问题都能想到,其他地方肯定也都考虑得挺周到的。

    两天高雅热烈的品鉴会在人们啧啧称赞声中结束了,但消费者及广大车友爱好者对昊锐的热情却有增无减,斯柯达各地经销商展厅恭迎各位到展厅试乘试驾,切身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