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通用网站售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0:22  新浪河南
通用汽车将通过eBay网站出售汽车
通用汽车将通过eBay网站出售汽车,网站美国时间8月11日开始开通。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周一称,该公司将允许其客户通过eBay网站从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经销商那里购买轿车和卡车。

  通用汽车今天发表声明称,从明天起到9月8日为止,公司客户将可通过gm.ebay.com网站在线购买雪佛兰、别克和庞蒂克等品牌的汽车。声明表示,将有225家以上的汽车经销商参与这项活动。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将利用这种新的销售方式来提高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同时正计划在2010年底以前将美国经销商的数量裁减42%左右,至3600家。自2004年以来,通用汽车的亏损总额已经达到了880亿美元,目前正在实施旨在恢复盈利的计划,而裁减经销商数量也是这项计划的内容之一。

  投资公司Soleil Securities Group Inc驻洛衫矶的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称:“对通用汽车来说,一边缩减实体经销系统的规模,一边开辟全新的网络销售方式,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她将eBay的股票评级定为“持有”,但并未持有该公司的股票。

  通用汽车负责北美销售、服务及营销的副总裁马克·拉尼夫(Mark LaNeve)在今天召开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期望在9月8日以后也继续进行这项计划。他表示,之所以选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展这项计划,原因在于当地市场“在经济衰退中蒙受了极大的重创,我们确实认为该州需要一针强心剂”。

  拉尼夫称,通用汽车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大约为13.5%,略低于19%的全国平均水平。他表示,购车者可利用eBay的“Buy it now”(现在就买)服务进行即时购买或议价购买。

  eBay汽车业务部门副总裁罗勃·切斯尼(Rob Chesney)拒绝透露该公司能从每辆汽车的销售额中获得多少提成。据公司网站显示,对于在其网站上出售旧车的客户,eBay所收取的每笔交易费用为125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