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河南长江4S店8月促销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50  新浪河南

    北京现代2009年半年度经销商会议上,河南长江北京现代荣膺“北京现代2009年上半年区域最佳经销商”大奖,为了庆祝这一殊荣,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8月推出多项超级促销,至8月31日前,全系车型包括领翔、雅绅特、伊兰特、悦动等均有大幅度的现金折扣促销回馈消费者。

    

    领翔

    惠享暑“价”谢师恩,教师购车享补贴

  同时,针对教师群体的特殊折上折活动也已经开始。8月31日前,教师本人购买雅绅特,可在成交价基础上额外增加优惠2000元。伊兰特、悦动在促销价基础上再优惠3000元。领翔更有额外5000元的优惠。
 
    北京现代*招商银行“油”礼来相送

  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雅绅特即可享受1年分期0利息、0手续费用,2009年7月1日至8月31日招商银行信用卡联手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隆重推出——免利息免手续费用分期付款购车

    购SONTAT领翔还可尊享额外三重大礼

  2009年8月,至北京现代河南长江4S店购买SONATA领翔,将享受全额减免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最高可免近20000元的车辆购置税。同时,至北京现代河南长江4S店将此前的二手车置换SONATA领翔活动升级,由此前的置换车型伊兰特和索纳塔扩大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及其他品牌车型,同时提供3000元-5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除了车型本身品质外,河南长江4S店作为领翔的经销商,一直秉持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8月份,更是推出了有关领翔的增值活动:凡北京现代索纳塔和伊兰特车主有意购买领翔的客户,将获邀参加北京现代工厂和北京著名景点。按揭购买领翔的车主,可以享受到“日供百元,前三月月供减半”的促销政策,价值大概5000元左右。

  针对老客户,河南长江4S店也推出了“汽车保险送保养”的活动,2009年8月1日-31日期间在河南长江4S店续保客户都将赠送一次基本保养。

  另外,北京现代moInca名驭现已上市,现车已经到店,即日起可拨打13676993650进行预定,同时欢迎到河南长江4S展厅品鉴赏车。新一代两厢中级车北京现代i30预计9月上市,敬请关注北京现代河南长江4S店新车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