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本田思铂睿首推五款车型 9月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图为东风本田思铂睿

  7月27日,定位为高端运动型轿车的东风本田思铂睿(SPIRIOR)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发布。

  首推一个排量五款车型

  据悉,东风本田思铂睿首批上市车型搭载2.4升i-VTEC K24Z5引擎,具备225牛·米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此外,其还采用 前悬双叉臂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运动底盘设计,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 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honda在全球 除狭山工场外唯一装备双综合焊接成型机生产线的工厂,东风Honda得以采用连续封闭端面骨骼焊接技术来生产Honda的高端车型。新骨骼结构保证思铂睿 (SPIRIOR)具有优异的静态和动态刚性。1595Kg的整备质量加上平整化底盘设计使得思铂睿(SPIRIOR)强化了抓地力和厚重感,提高了高速 行驶稳定性。

  据东风本田透露,该款车将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其分为VTI 2.4L豪华版、VTI-S 2.4L尊贵版、VTI- S2.4L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TYPE-S NAVI五款车型。共有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和炫速红六种外观颜色,以及静雅 黄、静逸黑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随后或推出2.0L车型

  对于该款车的市场前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称,运动型轿车近年来增幅非常大,其市场份额已从原来的7%增至25%,为此该公司对思铂睿这款车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并希望其能在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起到领跑者的作用。

  东风本田此次发布的思铂睿车型只有2.4L一个排量,而一直以来被业界冠以“黄金排量”的2.0L车型却不见踪影。对此,刘裕和表示,思铂睿在技术上有2.0排量的车型,但今后其是否会上市,什么时候上市,要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

  除此之外,刘裕和还表示,今年中国车市的快速增长主要归功于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而东风本田是唯一没有受到政策惠及的企业,今后不排除会生产小型车,但小型车在东风本田永远不会成为主流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