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09款讴歌狂降10万 花冠优惠4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25  新浪河南

09款讴歌MDX
09款讴歌MDX

        09款讴歌MDX4S店狂降10万 TL优惠7万元左右

        MDX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引进中国的第一辆豪华SUV车型,自从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近日记者在河南港源4S店了解到,09款讴歌MDX目前在郑州地区优惠10万。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09款讴歌MDX狂降10万元促销,同时09款Acura 讴歌TL的优惠也达到了7万元左右,欢迎选购。

  编辑建议:最近经常关注09款讴歌MDX价格的网友都会发现,09款讴歌MDX已经有近一个月都没有增加优惠了。看来这款车的优惠空间基本已经到了底限,近段时间这款车的优惠是很难继续增加的。

         购新卡罗拉、花冠EX优惠4000元

卡罗拉
卡罗拉

       为配合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的宣传和推广,使更多市民树立汽车购买和汽车驾驶的节能观念,8月10日至8月30日,一汽丰田郑州地区4S店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劲爽劲省——新卡罗拉节能宣传月”活动。在新卡罗拉节能宣传月活动期间,购买新卡罗拉、花冠EX(不含廉价版)任意车型均享受4000元购车优惠,并随车赠送1000元油卡和一年交强险。

        同时,为回馈广大车友对一汽丰田的支持,活动期间,凡购买新卡罗拉和花冠EX(不含廉价版)任意车型,均有大礼相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