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尊荣商务 中华尽享 “零距离”触碰中华新尊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5:32  新浪河南

  在河南裕华晨光4S店内,记者与刚刚到店的中华新尊驰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并请该店总经理陈正跃为我们对这款自主品牌中高端首款中高端车型进行了详细解读。

  内饰新主张:简约主义与豪华并存

中华新尊驰
中华新尊驰

  销售专家介绍:“与干练、尊贵、豪华的外观相得益彰,中华新尊驰整体的内饰设计去繁从简,采用了大量具有现代感和科技感的金属材质。”在全新镀铬饰条的环绕之下,金属拉丝材质的直瀑式中控台、飞航式手刹、以及镀铬金属仪表盘三大车内装配浑然一体,完美演绎出“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科技感。

    细节方面,它的尊贵与豪华得到完美展现:带电加热功能的打孔真皮座椅,让整车的档次立时提升;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配以山羊皮精工缝制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细心配置,该设计不仅握感舒适,在视觉上也更显精致。

    数字化配置:行政级座驾全新选择

中华新尊驰
中华新尊驰

  作为一款行政级座驾,中华新尊驰所采用的数字化配置也深深吸引住了记者。它不仅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220V的逆变电源、USB充电接口、带GPS的触屏DVD、NVH全面降噪系统等先进配置,使中华新尊驰成为商务人士静谧的“移动办公室”,更拥有Can-Bus总线体统,让它成为名副其实地数字化商务轿车。该系统将如同人类大脑般全面统计车辆信息,不仅能够全面校验车辆,更可随时进行防盗监控。

  品质树标杆:位列自主品牌品质巅峰

  中华新尊驰在涂装等重要生产环节中,完全与宝马车型共线生产,严把质量关,树立自主品牌生产标准新标杆。它还率先使用了硼钢组件等材料,将车辆抗碰撞度提升至全新高度。在此基础上,全新前排乘客双气囊、前排座椅双侧气囊技术、以及前脸人性安全设计等配置的使用,更将自主品牌轿车的安全保障提升至新的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