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购红旗盛世可节省7万余元 包牌价3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9:33  新浪河南
红旗盛世3.0
红旗盛世3.0

    目前,编辑从红旗盛世3.0河南地区销售公司获悉,目前近百台红旗盛世3.0已到店。据销售人员介绍介绍,此次限量红旗盛世3.0豪华版车型执行包牌价32.98万元。豪华版市场价格为34.98万,包牌销售可以为客户省去全部购置税约29900元、交强险1050元、车船税270元、上牌费125元等,约合3.14万元,再加上价格上的优惠2万元,综合优惠大5.14万元。

  另外,赠送4年十万公里全免费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这批车辆的品质的同时,为这批车辆提供了20次免费保养,保养费用合计18000元。上述优惠全部相加,每台车直接间接给客户优惠了将近7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