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世嘉两厢优惠3000元 雅绅特降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26  新浪河南

        世嘉两厢

世嘉两厢

    世嘉两厢优惠3000元 分期免息免手续费

    近期,编辑从世嘉郑州地区经销商得知,目前正在举行一系列优惠活动,世嘉两厢优惠3000元。同时,在金融月活动期间,办理分期免息免手续费,而且无需担保。

    集多种法国浪漫情怀于一身的东风雪铁龙世嘉自上市以来就非常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直不错,也正是由于这种青睐使得世嘉的市场价格一直坚挺,尤其是进入八月份之后,其他同级车型库存量不足,而世嘉相对充裕的库存使得它在价格方面居高不下。

雅绅特
雅绅特

    雅绅特降5800元   用实惠说话

   据悉,北京现代河南地区的经销商将对近期购雅绅特轿车的用户优惠5800元,同时1.4手动舒适型售价仅为6.6万元,用实惠说话的雅绅特,将进一步冲击经济型家用车的市场。

    雅绅特的内部空间、动力性以及基本的配置都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使用,并且作为一款合资品牌车型,目前的价格使其性价比比较高,保养的费用也比较有优势,只是油耗对于1.4L和1.6L的发动机来说有点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