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亲证安全传奇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31  新浪河南

        以往,大多数人只会关心有几个安全气囊、车身钢板多厚这样的问题,而现在人们已经通过沃尔沃近年来众多主动安全技术的创新认识到了最安全的汽车是可以做到帮助驾驶者避免事故发生的。

     沃尔沃(Volvo)汽车“亲证安全传奇 尊享零距离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活动已于近日在VOLVO河南经销商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展开。据河南锦堂盛介绍:本次活动是VOLVO汽车全国统一开展一项截止到2009年-9月5日的客户体验活动。届时消费者光临展厅即试驾可获赠VOLVO原厂精品,并可充分体验沃尔沃汽车北欧斯堪地那维亚式的优雅经典、创新尊贵的美学,安全大师的14项独步全球的绝技,终其一生的清洁环保理念。活动期间,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沃尔沃(Volvo)汽车授权经销商河南锦堂盛同时还将推出“超值1+1活动”:既购买沃尔沃S40 2.0智尚版、S80L T6车型, 加1元钱送全车保险,再加1元送全车保养一次;购任意车型都将获赠上海世博会门票。

        消费者通过展厅感受、试驾沃尔沃全新全系车型包括S40、S80L加长版豪华轿车和XC60、XC90豪华SUV深度体验了沃尔沃领先业界的安全科技,和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也让来宾亲证了沃尔沃品牌年轻、时尚、激情的豪华品牌形象,深入了解了沃尔沃品牌的核心价值和内涵。

沃尔沃全系车型
沃尔沃全系车型

        主动安全技术领先地位不可撼动

        最让客户感到神奇的是XC60城市安全系统的自动刹车体验。当XC60在模拟障碍物前自动刹车稳稳停住后,试驾者无一不为沃尔沃汽车领先的主动安全技术所深深折服。通过事先的产品讲解和亲身试驾,来宾们对于沃尔沃在主动安全领域的成就和领先地位再次加深了印象。以往,大多数人只会关心有几个安全气囊、车身钢板多厚这样的问题,而现在人们已经通过沃尔沃近年来众多主动安全技术的创新认识到了最安全的汽车是可以做到帮助驾驶者避免事故发生的。

 XC60城市安全系统演示
XC60城市安全系统演示

        先进的安全技术,不仅可以保护车内的驾驶员和乘客的人身安全,同时也为社会的和谐增添保障。减少一起交通事故,不仅是为车主节省了车辆维修、保险理赔的开支,更能有效保护车内乘客以及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沃尔沃将继续在安全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用领先同侪的先进的安全技术最大化的避免交通事故,早日实现汽车安全零事故的美好未来。

        既然是豪华品牌,就要有顶级的舒适和尊贵的配置。旗舰车型国产S80L加长版就满足了豪华车主所有的期待。杨利伟等4位航天英雄都一致购买了S80L加长版作为自己的座驾。消费者对其宽敞的后座空间、豪华舒适的配备、3.0升T6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赞叹不已。S80L的后排空间加长了140mm,超越所有同级别对手,很多来宾纷纷要求坐在后座试乘,感受其超大的腿部空间、后座冰箱、后座娱乐系统和特别加厚的人体工程学座椅。S80L配备的尊贵级音响采用了12只顶级的丹麦Dynaudio音箱,提供了超越同级车的、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

        车内环保内饰材料的应用,为乘客创造了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沃尔沃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是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内饰金属部件也不含镍和铬,特别考虑到过敏体质人群的需求。

S80L加长版豪华轿车
S80L加长版豪华轿车

        年轻、时尚、激情、驾驶乐趣——沃尔沃展露新颜

        在8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沃尔沃以无数创新安全科技带动了汽车安全的发展进步。安全也就成了沃尔沃的代名词。通过品牌体验,消费者对沃尔沃品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感受到了沃尔沃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高科技感的内饰和人性化的豪华。C30、C70、S40和XC60已经成为沃尔沃当前年轻时尚形象的代表。全新XC60加大的金属车标更是预示了沃尔沃汽车未来面貌:年轻、激情、时尚、动感。

  除了内外观设计,驾驶乐趣也是沃尔沃如今最值得称道的地方。通过急加速和刹车变线,S40 2.0所配备的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平顺性以及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作用被发挥的淋漓尽致。S80L T6发动机采用了双涡流增压技术,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轻轻踩下油门,既可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

S40豪华运动轿车
S40豪华运动轿车

  自S40 2.0,S80L和XC60上市,沃尔沃车型阵容空前强大,涵盖6 大车型,多达23款型号,价格区间从25万到148万。通过品牌体验日及试驾活动,沃尔沃汽车近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其年轻、时尚和激情的品牌形象,以及丰富的产品系列充分展示出沃尔沃汽车的雄厚实力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