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奇瑞布局中原 瑞麒M1河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44  新浪河南
瑞麒M1河南上市
瑞麒M1河南上市

    8月8日,河南大河瑞麒M1在备受关注之下隆重上市,这标志着奇瑞高端品牌瑞麒布局中原的全面实施,同时也标志着河南大河车城与瑞麒品牌的正式“联姻”。

  “大奇瑞”布兵中原   大河瑞麒碾石铺路

  目前,奇瑞汽车已正式进入由“轿车品牌CHERY奇瑞、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Rely威麟、微车品牌KARRY开瑞”组成的四大品牌并行的发展阶段,我们称之为“大奇瑞”。

  “大奇瑞”战略已成,“布兵中原”亦成为当务之急。一如众多业内人士所言,“大奇瑞”果然选择了素来的“搭档”、中原最具实力的经销商——河南中植作为其开路先锋军。大河车城的成立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大河车城是河南中植为迎接奇瑞两个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而在原中植奇瑞汽车城的基础上兴建的另一座新“城”,下设瑞麒和威麟两个标准4S店,并同时配备了专业销售团队与完善服务体系。

  此次瑞麒品牌第一款高端产品瑞麒M1在河南大河上市,预示着奇瑞高端打响了进军中原的“第一枪”,也预示着大河车城正式作为其开路先锋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瑞麒M1 第一款数字精品小车

  如同大河车城,全新高端品牌瑞麒M1也是作为先锋车型进军高级小车,而且是一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

  凭借“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亮点,瑞麒M1成功引领了小车市场的新潮流;而合理的价格区间,更确立了瑞麒M1中国高级小型车高性价比标杆的市场地位。

  1.智能数字安全方面,拥有ABS+EBD和SRS多安全气囊被动安全保护。碰撞测试也显示,M1的侧面防撞效果非常突出,其内部气囊及较大的溃缩吸能区也能在发生意外时很好地保护乘客安全。不只如此,全车智能防盗、LED高位刹车灯、电子中控门锁、自动锁车升窗等智能数字安全装备在M1身上也是一应俱全,不但配置丝毫不输小车“日三样”,更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2.智能数字节能方面,搭载了智能数字节能系统,M11.3L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L。在实施燃油税新政的今天,这无疑将令M1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更难能可贵的是,M1兼顾了节能和动力。搭载了ACTECO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机,M1的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3匹,在同类小车中可谓相当出色。

  3.智能数字驾控方面,M1集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数字泊车辅助等多项智能数字装备于一身,充分体现了M1在提升智能驾控方面的努力。同时,也使得客户在驾乘M1时,不但能够对行车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更能快速灵活地应变各种突发事件。更值得一提的是M1还搭载了电动天窗、AUX数字音频接入、动感转速带等日三样小车鲜有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了高端品位。

    据悉,瑞麒品牌分G系中高级轿车,M系小型轿车,X系城市SUV与Z系跑车四大产品系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