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大众尚酷最高优惠5000元 EOS优惠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8:33  新浪河南
大众尚酷最高优惠5000元EOS优惠20000元

大众尚酷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进口大众目前多款车型货源均十分紧张,尚酷,EOS,以及途欢等均基本没有现车,且目前尚酷的最高优惠仅5000元左右,EOS敞篷跑车最高优惠2万元。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尚酷1.4T标准 27.5万元 27万元 5000元
尚酷1.4T豪华 34.5万元 34万元 5000元
EOS2.0T手动 40.8万 38.8万 2万元
EOS2.0T自动 44.8万元 42.8万 2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尚酷自上市以来一直十分热销,由于其最低价格已下探至27万元区间,在同级车中具备了较高性价比,因而货源十分紧张。多家进口大众4S店,都表示目前预订至少需要等到9月底左右方可提车。

  就车型而言,目前尚酷有4款车型,指导价格分别为27.5万元,29万元,33万元和34.5万元,但主销的是33万元和34.5万元这两款高配车型,其中34.5万元的车型配备了天窗,氙灯,导航,真皮座椅等,而27.5万元的标配车型仅配备了布制座椅,闭馆没有天窗。目前,这四款车型的最高优惠均在5000元左右,即最低下探至27万元。

  同时,已上市近一年的EOS敞篷跑车货源同样很紧张,多家经销商处均没有现车,且部分经销商仅进货44.8万元的自动挡车型,对于40.08万元的手动挡,目前并未进货,经销商表示其配置过低,消费者不是太青睐。

  据了解,由于是一款个性化车型,每家进口大众经销商一个月对于EOS的进货量也就在1到两台左右,因而目前大多数车型均需要预订,等待时间在1到2个月。

  Scirocco(尚酷)集双门、双增压、双离合于一身的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将创新的设计、运动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Scirocco(尚酷)通过独特的设计比例和对细节的关注展示出不受潮流影响的、富有前瞻性的大众汽车未来设 计语言。其前脸由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大灯构成,加上将大众汽车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前部的设计,一方面既展示出向大众汽车经典设计致敬 的韵味,但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

  Scirocco(尚酷)1.4 TSI车型配备的1.4升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凭借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双增压技术,实现了118千瓦(160马力)的最大功率、240牛/米的 最大扭矩和满足欧5标准的排放水平,如此兼具强劲动力与节能环保的优异性能令其屡获国际发动机大奖。与此同时,大众汽车最先进的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 箱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换档速度,并在降低油耗和排放方面具有极大优势。这样的完美结合令Scirocco(尚酷)1.4TSI车型8秒钟就能实现 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18公里/小时,而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3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