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购迈腾送限量版原厂导航 最低售价19.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8:35  新浪汽车
购迈腾送限量版原厂导航最低售价19.98万起

迈腾

  以不变应万变,自8月25日到9月5日,凡购买一汽大众迈腾手动舒适车型与1.8T DSG及2.0T DSG舒适型的车主有机会赢取迈腾2周年限量原厂导航。目前迈腾1.8T手动舒适车型可以让利1.3万的基础上加送大礼包,20万不到的价格,物超所值。此外,1.8TDSG系列目前可以优惠1.1万,2.0T现金优惠5000元。

迈腾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8TSI 手动舒适型 21.28万  19.98万 13000元加大礼包
1.8T DSG舒适 22.68万 21.58万 11000元
1.8T DSG豪华 23.68万 22.58万 11000元
2.0T DSG舒适 25.18万 24.68万 5000元
2.0T DSG豪华 26.38万 25.88万 5000元

  迈腾(magotan)源自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2007年7月上市,在中国的中文名称是“迈腾”。据一汽大众方面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拉丁文名称 “Magotan”,来源于拉丁文词根 “Magnus”,意义是出众的、高贵的、权威的,受人尊敬的。之所以取了迈腾(Magotan)这样一个新名字。

  迈腾的底盘采用PQ46平台,PQ46平台的P表示平台,Q表示发动机横置,4表示B级车,6表示第六代。因此,迈腾也就是大众的第六代B级车。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PQ46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技术优势;转向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子稳定程序(ESP)结合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DS电子差速锁、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车辆如果以比较极端的方式进入弯道,电子系统会适时介入,自动纠正入弯姿态,从而确保安全。配备刹车盘自动除水系统在刹车盘上安置了一个自动除水系统,使得在刹车的时候轮胎保持平稳不会打滑,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电子停车制动系统(EPB)代替了传统的手刹车,取而代之的是前面板上一个按钮(EPB)。通过仪表盘的显示可以检测它的工作状态,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只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把车停住,能提供与脚刹同等的制动效能——带ABS的四轮制动。电子停车制动系统跟电子稳定系统进行联动,当紧急制动时可以调动车上所有的设备,避免拉手刹车出现的甩尾或原地打转现象。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即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S-Tronic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Double-clutch Gearbox)。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DSG有一个由两组离合器片集合而成的双离合器装置,同时有一个由实心轴及其外部套筒组合而成的双传动轴机构,由电子控制及液压装置同时控制两组离合器及齿轮组的动作。优点是在整个换挡期间能确保最少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令动力没有出现间断的状况。举个简单例子,当汽车在3挡行驶时,4挡齿轮就处于预备状态,但是尚未启用。一旦达到完美转换点,其他挡位的齿轮闭合,第3挡齿轮的离合器打开,同时激活第4挡。离合器的开关在此过程中同时进行,产生上述所说的平稳转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