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F3累计优惠1.1万 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9:37  网上车市

  七月份比亚迪F3再次取得单车型月销量冠军。进入8月,F3乘胜追击,累计最高优惠竞达1.1万元,包括有5千元的现金和价值6千元的礼包。

  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可优惠现金3000元,再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和GPS(或车载DVD);而GLX-i包牌价7.08万元,即可免约6000元包牌费用,另外再加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累计优惠达破万。

  比亚迪F3自2006年上市以来,虽然车型系列为数不多,但是凭借着“性价比”的相对优势,还是在激烈竞争的中轿车市场种站稳脚跟,并创下了年销量5万辆的佳绩。比亚迪F3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的MT20U发动机管理系统,MT20U的ECM配置了16位主机芯片中央处理器、128K闪存式内部存储器,保证了F3的动力管理及时有效,并使得F3的排放达到了欧III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