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大众途欢现车较充足 购车需加价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9:38  网上车市

大众tiguan途欢外观图片

  途欢(Tiguan)是德国大众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也是该公司继途锐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第二款SUV。身形伟岸,气势磅礴似乎是消费者长时间来对SUV所固有的概念。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途欢全系两款车型有现车,现车颜色为蓝色、银色、金色。但个别店内现车不全,如需预定需等待1个月至2个月时间,预订银色车型等待时间较短。途欢2.0TSI舒适版车型在原厂家指导价34.8万元的基础上涨1万元,目前售35.8万,2.0TSI豪华版车型39.8万元,个别店内有加价现象,加价1.2万元,请消费者考虑好购车计划。

  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途欢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途欢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在途欢霸气造型下,高科技的结晶更是随处可见。除了使人身临其境的全景天窗,“泪眼“内的BI-XEON智能灯头则会与方向盘同步转动,保障了在夜晚和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

  途欢基于大众PQ35平台,也传承了在这个史诗般平台上打造车型的优良品质。"PQ35"中的"P"代表平台,"Q"代表发动机横置,"3"代表A级轿车,而"5"是指第五代。因此“PQ35”是指以发动机横置的高尔夫第五代为基础,能够拓展研发出各种车型的平台。目前市场上基于这个平台的大众车型包括高尔夫、速腾、途安、开迪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