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汽本田销售精英大赛华中分区赛火热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0:50  新浪河南

精英大赛开幕
精英大赛开幕

    燃情8月,激情澎湃,广汽本田第三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华中分区赛火热开赛。郑州作为本次大赛分区赛的最后一站所在地,云集了来自武汉、郑州、长沙、南昌等华中地区城市的75名销售精英,他们将以自己全面、出色的销售服务水平为大家呈上一场精彩的销售竞技盛宴。

  据本次大赛主办店——郑州宏邦店裴中原总经理介绍,第三届“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以“喜悦分享,超越梦想”为主题,旨在提高各特约店的销售服务水平及特约店员工的服务技能,构筑一个团队之间沟通、交流、学习和实现梦想的大平台;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互动,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销售服务,打造更卓越的广汽本田销售服务体系。根据赛程的设置,华中赛区将产生4名晋级选手,与其他五个赛区的19名晋级选手一起参加9月16日的广州总决赛,最终8强夺得大赛最高奖项——“09广汽本田金牌销售顾问”。此外,整个赛程还设置了众多不同的体验环节:举办“销售金点子”有奖征文、“喜悦分享—SSI改善成功案例”、“喜悦一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等,让广汽本田全国近四千名销售顾问都能参与其中,共同分享销售“秘诀”,真正体现出“喜悦分享”的活动主题。

  今年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实现了企业品牌与渠道品牌的统一。更名后的广汽本田以“感世界而动”的全新姿态迎接未来,时刻洞察顾客的需求和环境的变化并把握变化的本质,以别具一格的做法,挑战新事物、开创新潮流、创作新价值,与大家共享充满惊喜的感动。无疑,“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正是这一姿态的充分体现,它已不仅仅是一场选拔大赛,更是广汽本田销售理念与销售团队的充分融合,借助大赛平台提升销售服务水平,从而提升顾客满意度,最终实现三个“喜悦”。

  放飞梦想,喜悦分享。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中分区赛的销售顾问们的精彩表现能为历时一个多月的分区赛划上圆满的句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