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七款新车开启河南车市“黄金九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10  郑州晚报

  话说今年车市鏖兵,上半年各厂家挣了个盆满钵盈。进入暑期,车市休兵蛰伏。转眼俩月过去,暑热渐退,车市又开始不安分起来。毕竟,只有不安分地搅动大市,才能挣更多白花花的银子。一时间车市纷争欲起,众多新车拥入车市一争高下,而市场畅销车型也不示弱,技术更新、价格优惠,让经典车型更具竞争优势。

    晚报记者 陈娴

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G系运动型轿车限量版运动套件上市

  自9月1日起,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专为旗下09款G系豪华运动型轿车量身打造的百套09限量版运动套件即将登陆中国。此批09限量版运动套件是英菲尼迪首次在中国大陆发布官方原厂套件,并将在全国13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内同时开始发售。据悉,此次上市的运动套件共有A、B两款,其中,B款套件包括带摄像头的后扰流器、前隔栅、挡泥板和前唇,A款套件在B款基础上还增加了18英寸轮毂。A、B两款运动套件的价格分别为优惠后的27000元和11000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限量版运动套件也会与英菲尼迪整车一样,提供4年10万公里的保修。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

  一汽丰田RAV4黑色新装 震撼登场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城市SUVRAV4在原有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又追加了黑色外观车型。9月1日起,全国329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五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当今世界城市SUV 的先驱和引领者,RAV4的外形大气、时尚而又具动感,而黑色版的登场无疑又增添了高贵、典雅的独特气质。拥有黑色新装的RAV4以凌厉的时尚魅力从容而至,庄重高贵的气质中彰显出时尚潮流的骨感之美。自上市以来,RAV4凭借众多优势魅力赢得青睐,始终供不应求,销量稳步增长。截至7月底,RAV4累计订单已超过37000台。可以想见,黑色新装RAV4不仅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而且也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柴油版猎豹黑金刚越野车上市

  继长丰汽车为车队举办澳洲萨法里越野拉力赛夺冠凯旋仪式之后,一款搭载柴油动力,型号为CFA6475A的猎豹黑金刚越野车,将于近期在全国上市。据了解,柴油版黑金刚是其产品系列中唯一搭载柴油动力的车型。其动力总成为2.5升DK4A柴油发动机,排放清洁程度达到国Ⅲ标准。资料显示,该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控制技术,集成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增压中冷、ERG废气再循环、双独立进气道等先进控制技术,在市场中拥有良好的技术口碑。该发动机与猎豹黑金刚车身匹配后,整车最大扭矩从汽油机的195N`M提高到260N`M,扭矩提升133%,节油30%。

  比亚迪F3R金钻版上市 郑州地区全面接受预订

  8月26日,全新比亚迪F3R金钻版激情上市。据悉,金钻版比亚迪F3R共有四款车型,售价5.59万~7.59万元,目前郑州地区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有现车供应。F3R金钻版秉承F3R传统优势,不断超越用户渴求,在十项优化基础上再度升级产品,并推出实用型、舒适型、时尚型、自动挡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针对客户需求,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此外,F3R金钻版力求打造两厢车中最为宽适的驾乘空间,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搭配2600mm的轴距,这样的“大块头”足以媲美三厢车型。

斯柯达昊锐河南上市
斯柯达昊锐河南上市

  河南裕华上捷举行斯柯达昊锐上市发布会

  8月2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B级车昊锐在河南裕华上捷4S店华丽上市,据公司总经理刘永磊介绍:此次上市的Superb昊锐匹配了大众领先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并匹配了大众富有盛誉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结合不同的配置,此次Superb昊锐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7.99万~25.09万元,分别为1.8TSI手动智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智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优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贵雅版、1.8TSI手自动一体尊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优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贵雅版、2.0TSI手自动一体尊雅版。

    相关阅读:“尽享人生 大有可为” 斯柯达昊锐河南正式上市

  沃尔沃S80L T6限量优惠5万

  近日,为庆祝河南锦堂盛沃尔沃汽车郑州4S中心一周年, 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S80L T6限量优惠5万元,回馈河南消费者;同时从9月15日至10月25日推出主题为“秋意浓浓 关怀重重”的“秋意浓”全国统一客户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1.1天1元,延长沃尔沃道路救援服务,使您开车无后顾之忧;2.免费整车26项安全检查及专业电瓶检测,给爱车做“健康体检”;3.沃尔沃原装附件产品全线八五折优惠。通过此次活动,沃尔沃汽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为本”的尊贵服务理念,在豪华车品牌中,沃尔沃一直以“安全”享有盛名,从1927年沃尔沃汽车公司成立之日起,沃尔沃就一直致力于安全科技的不断钻研,推出了多项领先的安全技术,影响并引领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

  福美来超值版7.18万掀起热销风暴

  郑州海马自河南市场独家买断原装动力福美来以来,在市场上掀起了一场热销风暴,席卷中原、特卖时间自8月29日至9月6日,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自2002年推向市场至今,福美来品牌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历经了市场的重重考验。作为一款产销突破50万辆的经典车型,福美来再度因需而变、因时而变,以性价比更高、使用成本更低为诉求,力图以“7万元超值中级车”把自己打造成家庭购车首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燃油成本上升和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关注,福美来为代表的1.6L排量家庭轿车的市场前景会更加乐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