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现代i30河南到店实拍 定金一万9号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22  新浪河南

    现代首款紧凑型两厢车—i30展车已经到店。造型运动,时尚是i30最大的特色,其流线型外观张弛有度,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近日,编辑从河南地区经销商获息,目前已接受预定,定金一万元,9月9号上市可提车。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
整车侧面
整车侧面
超大空间
超大空间
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
α-CVVTTwin-Tec发动机
α-CVVTTwin-Tec发动机
后备厢
后备厢
     据了解,目前北京现代配备在伊兰特及悦动上的发动机为α-CVVTTwin-Tec发动机,新的r系列1.6型发动机将在原先α发动机的基础上动力更强而油耗更低。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现代汽车在欧洲规划了i10、i20、i30、i40、i50、i60全系列欧版轿车,而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是最早在欧洲上市的i系车型。

  目前官方透露出的图片看,i30的内饰为纯黑风格,中控台的造型虽然跟悦动有相像,但是面板的设计和按键的布局却更上了一个层次。中控面板为整体的银色面板,两侧空调出风口跟悦动一样,但空调面板的造型设计为翼状,中央一个旋钮,美观度和实用性都不差。

  欧洲销售的现代i30有四种配置,轴距为2650mm,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0mm,“Style标准版”只装配1.6升汽油发动机,价格为18390欧元,如果再加上“Style”选装包还需再加1400欧元,总计达到了19790欧元。多出来的配置有胎压监控系统、自动感应式大灯、真皮方向盘和挡把、前排座椅加热和16英寸205宽胎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