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福特新嘉年华全系降5千元 1.3L车型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21  网上车市
整车外身

  福特的新嘉年华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新车型,更时尚的外观以及更加激进的内饰,让新嘉年华上市后便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关注。新嘉年华共有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元-11.19万元。近日获悉,两厢嘉年华的1.3L车型已经停产,并且全系有5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具体优惠表

  据北京福特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福特新嘉年华的用户可以得到5000元的优惠,全系最低配的1.3L手动经典版售价经优惠后,售价降到了7.3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两厢新嘉年华的1.3L车型已经停产,店内现车也不是很充足,欲购买此车型的消费者应及时出手。  

整车

  新福特嘉年华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中控台

  内饰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