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吸引零部件企业落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9:15  新浪河南

    6月10日,评审论证委员会对我市编制的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评审论证,未来5到7年内打造百万辆汽车基地发展目标极大地鼓舞了参会的我市汽车企业。宇通企业集团总裁汤玉祥、海马汽车董事长景柱、郑州日产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聚民等纷纷现场放言,结合企业状况,畅谈郑州百万辆汽车基地的梦想。

  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

  吸引零部件企业落户郑州

  规划考虑到汽车后市场,包括研发类、服务类、实验类、检测类等,十分全面。我认为,如何尽快地吸引零部件企业到郑州发展,是下一步郑州汽车工业发展的重点。河南的零部件企业实际上不很理想,汽车零部件自供率太低。宇通目前的零部件80%由外省供给,这样大大增加了运费成本。因此我建议,应该明确汽车产业发展的税收等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吸引整车和零部件企业落户汽车园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