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董事长景柱:郑州汽车应发展纵深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9:16  新浪河南

    海马汽车董事长景柱: 郑州汽车应发展纵深产业

  做产业规划,不能就郑州论郑州,而应该让郑州成为河南工业的龙头、总部和品牌。海马汽车有三个“30万”发展战略:30万辆整车、30万辆发动机、30万辆电动车。中国有十几亿人口,仅河南就有一亿,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潜在的市场也是在中国。近期和明年,海马汽车要做几件事:一是年产15万辆的发动机要投产,还要再上9个零部件厂。再就是发展纵深产业,比如说模具加工要再上几个厂。我们建议,郑州汽车规划不要立足于工厂的建设,而是要立足于产业的发展和建设,使郑州工业有一面旗帜能够形成具有较大规模和层次的产业,并具备较好的产业配套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