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建国60周年特别荣誉:宇通成为“国家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08  新浪河南

    2009年6月18日,中国品牌研究院正式公布100个“国家名片”品牌名单,宇通榜上有名,成为河南省仅有的3个上榜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的一家客车企业。

  国家名片指的是能够代表中国国家形象的企业或品牌。在经济危机之下,为提振市场信心,在建国60周年之际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风采,中国品牌研究院发起评定“国家名片”。此项评定从今年2月18日开始启动,先后经历了推选、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出100个品牌,原则上每个行业不超过3个。

  参加“国家名片”评定的企业必须符合四个基本条件:一是品牌首次注册地必须在中国境内;二是品牌创立时间必须在10年以上;三是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四是品牌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强。 今年国庆节北京将举行建国60周年阅兵仪式,这将是继2008年奥运会之后,中国向世界展示大国形象的又一次盛会。此次“国家名片”的评定就视为是中国企业界的“品牌奥运会”,无疑也是建国60周年中国企业界的一次“阅兵仪式”。

  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售后网络,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宇通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连续六年以行业内唯一入选的身份荣列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最大500 家企业集团”,大中型客车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2%,企业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业之首。作为在行业内率先同时拥有“中国名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