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世嘉双子势如破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8:51  华龙网-重庆商报

  今年1~8月,东风雪铁龙累计实现销售91000多辆,同比增长35%,是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前五强之一。

  今年4月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和全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以产品提升战略、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三大战略为中心推进革新步伐,东风雪铁龙藉此完美地实现了销量和品牌价值的大幅提升。

  完美产品

  自6月世嘉三厢上市以来,便与世嘉两厢组成“世嘉双子系列”,两款车型双剑合璧,取得了整体销售6月突破6000辆,7月超过8000辆,8月达到7000辆,处于行业平均水平之上的骄人成绩。究其原因,世嘉处于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算是抢占先机,源自C4的纯正血统以及多项国际知名赛事冠军的桂冠,使得世嘉一上市就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围绕着世嘉开展的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如《重庆商报》7月举行的“世嘉三厢王中王挑战赛”、正在进行的“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型动体验营第二季“试驾100%”、世嘉“节油达人召集令”等则使得广大消费者近距离地感受到世嘉出色的品质。

  据部分主流汽车网站上千名车主调查显示,消费者普遍对世嘉的配置、操控、燃油经济性和品质表示满意。

  完美目标

  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目前已经完成从低端到中端的布局,年底即将上市的C5将肩负起其冲刺中高级市场份额的重任。结合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雪铁龙90周年欢庆月”回馈活动,今年后四个月东风雪铁龙将稳步向全年产销目标发起进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