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奔驰前8个月同比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9:13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截至8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3.78万辆奔驰、smart及迈巴赫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50%。

  8月份,奔驰单月销量突破6000辆,同比增幅达59%,创下奔驰单月销量新高,这是奔驰继今年3月和4月之后,第3次刷新在大陆地区单月历史销量最高纪录,并使中国在8月跃升为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

  其中,新近上市的全新进口E级轿车在8月份共计交付超过1800辆,创下奔驰单款车型单月交车数量之最;国产C级轿车亦以接近300%的同比增幅成就上市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频繁引进新产品,尤其最近旗舰车型新一代S级、全球最佳行政座驾全新E级等先后与全球同步进入中国市场;而在成都车展上,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也将亚洲首发中国上市,3款AMG高性能车型———SL 63 AMG、 SLK 55 AMG 以及C 63 AMG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成为奔驰业绩增长之源,尤其很多新产品,例如全新E级轿车等,为奔驰带来丰沛的发展动力,这使得我们在今年以来保持着持续、稳定的高速发展,尤其是在8月份更是创造了多个销售纪录,而中国市场在8月份也成功跻身奔驰全球市场前三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