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瑞鹰全省节油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50  新浪河南
出发前合影留念
出发前合影留念

    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瑞鹰河南节油大赛于9月17日在位于新郑的西泰山村落下帷幕。此次节油大赛最终由河南亿瑞,综合油耗4.87升、洛阳亿瑞,综合油耗5.06升、濮阳金原,综合油耗6.66升,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获得三千元、两千元、一千元的大奖。

都市版瑞鹰
都市版瑞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比赛意义重大,做为江淮的首款SUV,上市以来就得到消费者的推崇,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本次节油大赛更表明江淮瑞鹰不仅有都市行驶的舒适性、超强的越野性能外,也是一款SUV当中非常节油的车型。能够使对于喜爱越野,又担心油耗的消费者增加购买信心。

洛阳站车手合影
洛阳站车手合影

  江淮瑞鹰系列已经形成了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大多数购买SUV的人都是向往自有自在,希望通过SUV体验豪迈的越野感觉。

学习红旗渠精神
学习红旗渠精神

  据悉,江淮瑞鹰都市版车型是在原瑞鹰2.0 两驱车型上进行全面优化,发动机采用了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与此同时,都市版瑞鹰也在车身配置上有所改进,如前后及侧身大灯的调整,并采用了江淮新开发的时尚灯具。而为了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都市版瑞鹰还进行了整车的线束优化。从两款车型配置对比来看,都市版瑞鹰性价比极高,整车更加时尚和年轻化,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

  因为具备较高性价比,都市版车型在市场上将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从江淮汽车推出这款更新产品,一方面是为了完善瑞鹰的产品谱系,令瑞鹰整体品牌获得更多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对市场新生的80后消费群体在价格承受能力上的奉献,使得那些喜欢瑞鹰,却困扰于价格的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