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新大陆奇瑞QQ3、QQ6让利大酬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9:26  新浪河南
QQ3
QQ3
     河南新大陆奇瑞4S店普惠促销,现在购买奇瑞QQ3,仅需26800元!购买奇瑞QQ6,最低仅要37800元!QQ3与QQ6联袂登场,为“金九银十”的黄金赛场揭幕开锣。
 
  步入八月,各大品牌纷纷加快步伐,紧锣密鼓地策划、筹备促销方案,为每年一度的“金九银十”销售嘉年华做准备。小车市场的常胜将军“奇瑞QQ” 品牌,更是周密部署、先发制人,全国各地久经沙场的经销商们,纷纷出击,于近日推出“26800,轿车开回家”、“超大空间QQ6,限量特惠欢乐购,37800起售”双享活动,揭开“金九银十”销售嘉年华的序幕。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两款车型,均为奇瑞QQ的经典热销版本。一款是原价30800元的QQ3基本型,一款是原最低售价39800元的经典家用小车QQ6。两款小车不仅为奇瑞QQ品牌建立“三厢+两厢”、“时尚+实用”的产品阵营,给现代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彩、时尚的购车选择,树立小车市场最in的时尚典范;还凭借“同等配置价格最低,同等价格配置最高”的超高性价比,力挺QQ品牌销量,创下连月破万的上佳战绩。
 
  而且,两款小车从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稳定,此次活动中的促销价格,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旨在回馈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和更多家庭圆梦“有车生活”。相信凭借再次刷新的性价比优势,QQ3和QQ6在“金九银十”的市场争夺战中必能再创一番佳绩。另外,由于本次活动车型均为限量版,故奇瑞经销店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抓紧时间,赶快行动,早日将奇瑞QQ3和QQ6开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