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奇瑞A3全系河南优惠最高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9:30  新浪河南

     奇瑞A3

奇瑞A3

  近日,记者从河南新大陆奇瑞 4S店了解到,旗下车型A3目前在终端销售中拥有最高8000元的优惠幅度,优惠力度堪称历史之最。奇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庆贺奇瑞A3上市一周年所取得的良好销量表现,特推出最高8000元的周年巨惠以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据介绍,奇瑞A3是目前国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的一款明星产品,其销量表现也非常不俗。作为奇瑞公司的代表作,奇瑞A3是一款各方面均达到五星标准的高品质车型,而“5E4W”的核心产品优势更是成功使其在芸芸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在安全性上,奇瑞A3凭借高强度车身钢板、含侧气帘的6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获得了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定;在10万元内家轿中,奇瑞A3则是唯一一款配备了ESP防侧滑稳定系统的高性价比车型;在操控表现上,奇瑞A3看齐中高级轿车,配备了同级车鲜有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系统;达到近1.8米的宽体车身、流畅大气的外型、雅致的内饰则紧跟时下欧美最新流行趋势。

  事实上,自从上市以来,奇瑞A3的价格控制体系便一直十分严紧。而此次优惠活动覆盖了A3全系车型,如原本售价8.18万元的1.6-MT标准型,便给出了7.38万元的优惠价格,性价比优势同级车无疑难以企及。

  另据反馈,奇瑞A3目前在终端的销售形势不错,部分地区则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其中高配车型甚至需要提前预订。对喜欢奇瑞A3的消费者来说,前所未有的优惠程度无疑正是出手的良机,关于优惠详情可咨询所在地奇瑞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