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乐驰郑州部分紧缺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8:35  新浪河南

    近日,编辑从乐驰河南地区经销商地区了解到,目前乐驰1.0 手动标准型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他车型的优惠送2000元的保养和购置税,优惠活动截止到10月9日,不过现车方面比较紧缺,定金为1000元以上,提车周期为半个月左右。

车型  厂商指导价  销售价格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0 手动标准型 4.18 3.68 0.5 无现车
1.0 手动舒适型 4.68 4.68 送保养和购置税 现车不全
1.2 手动标准型 4.38 4.38 无现车
表格单位:万

 

                                      新乐驰

    新乐驰车身紧凑富有活力,色彩更加炫丽夺目,晶钻式前照灯晶莹剔透、尾灯灵气流转。经英国莲花(Lotus)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的底盘,转向精准,操控安全;SH63B变速器,档位清晰、换档轻松,更适合都市拥堵路况;实用主义风格设计,让内部空间更自由。让你在尽享安全愉悦的都市驾驭乐趣的同时,亦能成为闪耀的都市精灵,备受羡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