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4:25  新浪河南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活动评选启动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活动评选启动

    10月1日,由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共同主办,新浪河南独家网络支持的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启动现场在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郑州市航海中路179号)、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人民路1号)同时举行。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活动评选启动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活动评选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凡在2009年9下旬至12月31日之间,在指定地点拍摄含有雅力士车型的婚纱照片,并上传至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hnyaris.com 参与评选,就可有机会获得雅力士使用权一年或国外豪华双人蜜月游。

    具体详细内容可登陆新浪河南网查询,或到本次活动官方网站查询。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活动评选启动
雅力士“十万香车寻新娘”活动评选启动

    活动主题及内容

    活动主题:十万香车寻新娘 让有爱的路走得更远

    活动时间:2009年9下旬至12月31日

    活动地点:河南省

    活动内容:

    1、在指定地点拍摄含有雅力士车型的婚纱照片

    2、参加活动的新人婚纱照上传至:http://www.hnyaris.com(照片中必须出现雅力士才算有效照片)

    3、网络评选“最美丽的雅力士新娘”并公开颁奖

    报名地点

    1、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      0371-68822288

    2、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0371-60979999

    3、蒙娜丽莎影楼(唯一指定)  0371-63291031

    参赛规则

    1、在指定影楼拍摄婚纱照(照片中必须出现雅力士才算有效照片)并上传至http:www.hnyaris.com 

    2、每对新人只可上传三张图片。

    3、拍照时使用雅力士作为照片背景,需在报名参赛后由影楼向主办方预约拍照时间。

     4、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

  奖项设置

    1、最美丽新娘  二名   雅力士使用权一年或国外豪华双人蜜月游

    2、最佳上镜奖  四名   退还获奖选手拍摄婚纱照的全部金额

   参与奖

    1、凡参与的新人,凭网络选手编号购买雅力士,可享受现金优惠。

    2、凡参与的新人,购买雅力士还可享受主办方免费提供的雅力士婚庆车队。

    3、购买雅力士的客户合作影楼拍摄婚纱照可在优惠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