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长安马自达十一河南特惠 现金优惠最高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9:46  郑州晚报

    目前,三季度已近尾声,车市在驶入“金九银十”旺销季的同时也吹响了年底冲刺的号角。为迎接今年十一黄金周长假,各大汽车经销商都已作好充足的准备。记者从长安马自达的某经销商处了解到,为了庆祝新中国60华诞,他们特别推出了“十一特惠购车节”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惠、最便利的购车服务。

马自达2
马自达2

  黄金周购车,多重大礼相送

  据悉,“十一特惠购车节”活动将从即日起启动,凡10月8日之前,购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即可享受六重大礼包:现金优惠最高 9000元;送2000元车内装饰礼包(脚垫、地胶、座套、倒车雷达);加送汽车美容白金封釉、底盘装甲、钻石镀膜,三项任选其一;折叠自行车;赠送马自 达车友会会员,每年多次乐趣十足的自驾游活动丰富你的汽车生活;精美马自达2原厂车模等。同时,活动期间前十名马自达2购车客户另赠送1年(或2万公里) 常规保养。

  购马自达3则可享受最高万元现金优惠,同时送2000元车内装饰礼包(脚垫、地胶、座套、倒车雷达),加送汽车美容白金封釉,底盘装甲,钻石镀膜,任选其 一;并赠送马自达车友会会员,每年多次乐趣十足的自驾游活动丰富你的汽车生活;此外,购名牌导航七五折优惠,10套原厂真皮坐椅让利推出。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还有精品好礼相送,店内另推出多种尊贵服务:二手车置换可享免费检测评估+精美礼品,置换成功另送1000元装饰大礼;购全险享受新车上牌一条龙服务(限郑州)等。

  口碑效应渐显,马2、马3持续热销

  据悉,今年1~8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达41077台,比去年同期增长40.9%,已接近去年全年销量的总和。即使是在车市的淡季,销量仍保持稳定增 长,全月实现销量586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9%,在车市淡季里实现了环比和同比的“双增长”。今年长安马自达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

  4S店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受“减税春风”的“普惠”,1.3L、1.5L排量的mazda2、Mazda2劲翔等车型春风得“益”,成为车市 中最为紧俏的车型。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车市的传统淡季里,他们的销售形势依然可以用“排队买车”来形容,这其中热销车型大都是l.6L以下排量、总价 l5万元以下的车款,比如1.5L的Mazda2 超值版、Mazda2劲翔,以及包括1.6L天窗版在内mazda3 1.6L全款车型。“目前Mazda2、Mazda2劲翔以及Mazda3热销态势表明,长安马自达在郑州及周边地区的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记者了解到,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已在中原广大车主中赢得了“三好车”的口碑,分别是“好看、好开、好省”。“好看”是指Mazda3、Mazda2、 Mazda2劲翔“十年不过时的外观”,“好开”是指这几款车型很容易让车主实现“人车合一”的操控境界,“好省”则包含了“省油、省钱、省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