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淮和悦“20万公里”实测 开创自主汽车精品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24  新浪河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记者获悉,江淮汽车将于918日成都车展和悦轿车亮相之际,启动“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在展示新品品质特色的同时为国庆60周年献礼。

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今年下半年的重点车型,于江淮最新的B级车平台上研发而成。其外形设计委托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整车线条动感流畅,外形典雅时尚,将会是未来家轿市场的“新宠儿”。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评价到:“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操控感受,是和悦B级轿车的三大领先优势,我们相信伴随这个产品,必将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多汽车生活方式的改变。”

现场致辞
现场致辞

对于这样一款优秀的B级车型,江淮公司信心十足,不仅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将产品送到行驶条件较为艰苦边疆地区作为治安维护用车,为边疆安全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之际,隆重推出了长达20万公里的品质马拉松活动。本次活动将于18日从成都启程,一路途径我国20多个省份的60个城市,江淮和悦的品质验证活动,将创造自主品牌新车上市最长距离实际测试的记录。

现场活动
现场活动

江淮汽车一直以五星品质著称,无论是MPV市场销量冠军的瑞风,还是刚刚上市就持续畅销的同悦,都向消费者展示了自主汽车的产品实力。对于发起本次挑战的缘由,江淮汽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进行和悦新车20万公里马拉松式的公开测试,就是想让全国人民都亲眼看到自主汽车的品质是可靠的,打消他们在选择自主产品时的疑虑。这也是作为中国十大车企之一的江淮汽车,所肩负的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使命——向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展示我们国家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技术水平。“和悦”的命名有祝愿祖国“和美长悦”的意思,这款车型本来也是江淮汽车代表自主品牌向祖国60华诞献上“贺礼”。

参与人人数众多,大家踊跃报名。
参与人人数众多,大家踊跃报名。

从进军轿车市场开始,江淮一直以过硬的品质为考核标准,并选择一开始就占据用户口碑的制高点,首先推出C级轿车,打造宾悦轿车的至高品质和服务质量。在奠定了品质高度之后,江淮发力A级轿车市场,推出“五万元家轿第一车”同悦,并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获得显赫的销量战绩。与宾悦、同悦一脉相承,流淌着自主高品质DNA基因的江淮和悦,将通过20万公里的品质实测,树立起自主品牌高品质产品形象,带领自主汽车民族品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行业人士认为,和悦本次的20万公里测试,将开启一个自主车型品质新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