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浪河南热销车型展相关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55  新浪河南

     一、活动时间:10月24日—25日

  二、活动地点:花园路正道中环百货广场

  三、参加对象:新浪网(河南站)车友会员、正道集团会员

  四、活动概要:

  1)   新浪网:

       1:新浪网以及新浪河南将为本次车展提供价值50万的资源推广。

       2:新浪网以及新浪河南10月1日之前将为本次车展提供专题宣传预热,专题体现正道中环百货为联办单位,为本次车展提供的优惠措施,同时展示各参展品牌经销商和为本次车展提供的优惠措施。

       3:参展品牌颁发网友评出的车型奖以及经销商奖。

       4:在论坛召集网友参与中环百货专场购物会和指定车型团购。

       5:为车展活动提供指定非标广告回馈车商,车展当天提供部分礼品答谢参与客户,车展之后持续专题报道。

       6:向河南交通广播车友俱乐部以及新浪河南车友论坛宣传车展情况,共同组织网友参与车型团购召集参加旅游大使决赛的旅游小姐参与本次车展,为车展营造热烈气氛。

       7:联合河南广播电台为本次车展开幕式提供精彩文艺节目。

  2)  正道中环百货:

  车展场地:

  ●正道中环百货提供场地、水电等资源,

  ●协调市政、主舞台(主席台)搭建。

  ●23日,各车商布展支持(一天时间)。

  外部宣传:

  l:报纸:《大河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等省会主流媒体硬广宣传。

  2:DM:印制大16开24P宣传册,向正道中环百货会员定向邮寄并通过《大河报》夹报全市发投。

  3:短信:向正道中环百货所有会员(包括正道商业其他连锁店会员)。

  4:网站:正道中环百货网站首页宣传。

  店内宣传

   l:正门门头宣传位、正门玻璃墙看板、23个收银台电子屏幕、手扶电梯口天地架看板、会员中心看板、赠奖处具体活动看板体现。

  2:商场楼体悬挂500㎡大型喷绘活动宣传体现。

  3:车展期间全场商品最低折扣,并于当晚举行大型三方会员的答谢专场,凭三方会员卡可享受全场满300返300活动(暂定)。

  4:为丰富整体活动力度同期将推出大力度的满额赠礼,天天抽奖、知名品牌VIP答谢酒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5:新浪网(河南站)车友会员、10余名车品牌会员可免申办条件办理正道中环百货VIP卡,办理后可在当天夜场享受3—6倍积分,并可同时享受冲减卡内积分兑换礼券的活动。

  3) 汽车经销商

  l:参展经销商在活动期间推出三方会员购车订车专享价及赠礼特惠活动。

  2:按照新浪要求统一布置场地和背景墙。

  3:针对到会的正道中环会员/新浪网(河南站)车友会员及自身老顾客进行小礼品的赠送,吸引到场人气  

       4:参展经销商可根据自身情况举行宣传活动,召集车友参与车展。

  五、联合活动:

  l:三方可共同提供礼品选择一个时间段进行抽奖活动,凡来参会的会员来就送抽奖券一张,奖品由经销商提供部分精彩礼品,正道中环百货礼券、新浪网精彩礼品等。

  2:三方可在现场举行文艺演出,并穿插介绍新浪网(河南站)、参展车商、正道中环百货的信息互动活动,烘托现场人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