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购阁瑞斯睿翔 获赠瑞士尊贵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5:10  新浪河南

购阁瑞斯睿翔 获赠瑞士尊贵腕表
购阁瑞斯睿翔 获赠瑞士尊贵腕表

    河南裕华晨光汽车4S店现正举行“购阁瑞斯睿翔,获赠瑞士尊贵腕表一块”大型优惠活动。

    阁瑞斯睿翔产品已经上市,其车型是以家用休闲市场为主,体现多功能用途的MPV车型。为了在短期内扩大睿翔产品在家用休闲车市场的认知度,从10月1日起对阁瑞斯睿翔产品开展购买睿翔产品送瑞士品牌手表的促销活动。

    华晨汽车旗下首款家用高性能休闲MPV阁瑞斯售价为15.98万元。据了解,与丰田格兰维亚同出一门的睿翔在底盘调校上完整承袭了原车型的各项优势,其中就包括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螺旋簧前置斜定位式单臂独立悬架,以及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安全技术。另外,新车的外部尺寸为4790×1800×1970mm,轴距2985mm,是同级别最大的7座车身设计。动力方面,它所搭载的丰田原装1TR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kW,并拥有182Nm的最大扭矩。新车符合国IV排放标准,而且60公里匀速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8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