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宝马X5全系最高优惠4万 最低售8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8:29  网上车市

  宝马全新X5于去年7月上市,此车的上市为竞争激烈的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再次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起新的标准。全新宝马共有3.0L及4.8L两个排量选择,价格区间为85.3万元-176.3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宝马x5全系最高优惠金额达5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宝马全新X5分为3.0i和4.8i车型,售价区间为85.3万-176.3万。目前3.0i车型有5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入门级的3.0i领先型售价从85.3万元下降到了81.3万元,4.8i车型目前没有优惠。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处就目标十分明确贯彻的“操控制上”思想,没有向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概念,从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X5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X5的外形尺寸为4854mm×1933mm×1776mm,这清楚地表明它对车辆灵活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又具备了出入意料的空间和实用性。就该尺寸级别的车辆而言,X5可称为紧凑型,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19英寸的超大车轮、短前悬和精心布置的侧线使其外形更显粗犷,更富于动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