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购广汽丰田雅力士 送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5:16  新浪河南
购广汽丰田雅力士 送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购广汽丰田雅力士 送十万公里免费保养

    笔者,近日盘点了十万元之内的促销车型后,总结出广汽丰田的雅力士现阶段的促销力度更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与兴华街交叉口的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对于雅力士的促销力度更是超出了想象!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迎双节,雅力士车型劲爆特价年度回馈!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款雅力士特价车型,另购任意车型享受特惠价格外,还送10万公里免费保养,同时还能参加店内抽奖活动,100%中奖机会!惊喜、超值、实惠,实实在在让您看得见!更多优惠,尽在位于郑州市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咨询专线:15538311105。此活动的时间将截止到2009年10月31日,心动的朋友,快快定购吧!

  购置税减半或明年取消?购置税减半在世界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此政策出台以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进一步释放。1.6及其以下车型销量如沐春风,一路飘红。乘联会表示,购置税减半是有时间限制的政策,明年是否继续还是个未知数?活动报名热线:http://www.fudatoyota.com.cn/order1.asp

    贵宾热线:15538311105   0371-68862501   68822299   

    免费贵宾热线:400-698-9908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也借此机会,再次推出雅力士“惠”民政策!

  多重呵护,豪礼等你拿:

    一重呵护:活动期间看车客户提前拨打15538311105,0371-68862501电话预约,即可为您获得多重好礼,省却寻路及劳顿之苦。

    二重呵护:活动期间到店洽谈的意向客户即获得大型抽奖活动。

    三重利:活动期间订购广汽丰田车型即可优惠+赠送大礼包;

    再重利:期间订购指定车型,即可赠送相应装饰。

    据客户徐小姐说:“雅力士百公里才六个多油,这令我相当满意,而且虽然是个小车动力确相当强劲,加速稳,噪音也小,最重要的一点是雅力士力上还有其他小车所没有的六个安全气囊,前一段还有些犹豫,但是现在养路费免了,现在到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买雅力士正是最好时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