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市96所乡镇卫生院配备御轩急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07  新浪河南

  9月23日,郑州市人民政府为乡镇卫生院配备急救车及车载急救设备接车仪式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隆重举行。2009年,郑州市政府将“为全市96所建制乡镇卫生院配备急救车及车载急救设备”列入“为民办十大实事”中的一件实事。 



   此次郑州日产御轩成为服务于郑州市乡镇卫生院急救专用的工作用车,接车仪式上,郑州市副市长刘东为乡镇卫生院院长递交了急救车辆钥匙,标志着96台急救车辆和车载急救设备的正式配备到位。

  郑州市政府和郑州市卫生局对郑州日产多年来以来给予很多的支持和关注,基于以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举办交车仪式,一方面通过活动表达了郑州日产对我市卫生系统单位的重视和对郑州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借助此次活动使郑州日产御轩在全国卫生系统内形成口碑宣传为以后的继续合作打下坚定基础。

  郑州日产生产的系列车型,一直是环保、卫生、电力、公安、通讯、石化、地质勘探等行业首选车型,以“品质过硬,服务优良”而备受用户赞誉。郑州日产生产的车型包括NISSAA品牌的帕拉丁越野车、D22皮卡,均为细分市场高端车型,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郑州日产生产的东风品牌的奥丁越野车、锐骐皮卡及商务车御轩,均在细分市场有不俗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