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0款欧蓝德EX上市 09款全系郑州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9:08  网上车市

  10月13日,三菱汽车旗下一款极具价格竞争力的新车--2010款欧蓝德正式在国内上市。并正式命名为欧蓝德EX劲界。既然新款已经发布,而对于09款的欧蓝德EX正是下手良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09款欧蓝德EX均可以得到1-2万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河南泰菱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09款欧蓝德EX均可以得到1-2万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限量酬宾三重大礼。优惠后的欧蓝德outlander ex 2.4 AT 舒适版的售价为24.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欧蓝德EX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

  09款欧蓝德EX搭载的4B12发动机所采用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同时作用在进气和排气系统,通过适当地调整配气正时和气门升程,使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均能达到最高燃烧效率,从而提高动力输出,并降低燃油消耗。欧蓝德EX配备了电子控制分时四驱切换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情况在2WD、智能4WD、全时 4WD之间,实现轻松切换,有效起到降低油耗的目的,这一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

  现河南泰菱特对09款车型进行限量酬宾,购车即送三重大礼:

  1、送车辆全险

  2、免费加装DVD、导航、倒车影像

  3、送3次深层保养(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和发动机保护剂清洁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