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中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4:48  新浪河南

  河南中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法人制度要求设立,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从事汽车(含小轿车)销售、维修、相关服务的专业汽车流通服务企业。公司奉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发展平台”的企业经营理念。以规范经营、永续发展为中植公司的企业目标。坚持“顾客永远没有错、中植永远以客为尊”的服务原则。公司是奇瑞系列汽车河南地区最大的A级销售服务商。

  2004年3月在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斥资3000余万元,打造奇瑞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4S旗舰店,面向河南地区批零奇瑞系列汽车及汽车产品,提供24小时技术服务支持。本着服务客户、尊重客户、让利客户的思想,中植企业按照:“一流形象标准、一流服务规范、一流品质保证”的经营方式开展业务。      

  2007年11月18日,河南中植奇瑞汽车城盛大开业。该汽车城占地50余亩,坐落在郑州西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地处西环路与化工路交汇处,环境开阔、人气旺盛、交通便利。已建成使用面积3万余平方米,由四个大型的展览展示馆组合而成,投入使用后将承担奇瑞全系列车型的展览展示及销售工作,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奇瑞全系列车型体验性服务;展馆后方开设3个大型售后服务站,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堪称郑州乃至全省规模最大的奇瑞售后站。

       河南中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历经五年图治,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销售、服务管理体系,拥有一支400余人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五年来,中植不仅取得了销量上的恢宏业绩;在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回馈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建树。从2006年起,河南中植连续被中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行业协会评为“全国五十家汽车经销商”“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     

       河南中植奇瑞汽车城的落成,完善了奇瑞“纵横中国”销售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一环,其影响力将扩大到整个河南乃至华中区域,为奇瑞实现年销百万的宏伟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主要荣誉:

     “全国五十家汽车经销商”

     “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

      “汽车行业最具领袖气质企业”

       “最具活力企业”

       “金牌经销商”

“郑州优秀汽车经销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