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7:21  新浪河南

    河南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北环路中段省汽车交易中心,注册资本人民币陆佰万元,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投资),经营范围包括中华、金杯品牌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一类机动车维修、配件销售,汽车装饰。二类机动车维修。现有员工8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企业的80%以上,且多数员工都经过严格的系统培训,公司下设财务部、销售部、市场部、维修部、办公室。

    公司的发起人和主要投资人为河南省裕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贸易,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旧车交易、信息咨询于一体的法人独资公司。其注册资金1.824亿元,现有经营场地40余万平方米,拥有控股、参股及代理管理的子公司20余家,职工1900余人,年实现销售收入40多亿元,销售汽车4万余台,维修各种车辆15万余台。在中原乃至全国的汽车销售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我公司年实现销售1.9亿元,销售汽车2200台。

    目前公司以经销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华轿车、金杯客车为主导产品,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主要从事金杯海狮、金杯阁瑞斯MPV中华骏捷、FRV、FSV、尊驰、wagon、中华酷宝汽车业务。自成立以来,禀承"全心投入,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服务第一,用户至上"为企业宗旨,努力创新,团结奋进,强化管理。以“主动上门,节油维护,快速救援,周岁体检,特别提醒”五项特色服务,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

    自1988年金杯海狮轻型客车上市,公司就一直经销该品牌至今,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及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连年销售量全省第一。2009年8月我公司中标河南省卫生厅乡镇卫生院项目112辆救护车,这是对我公司的信任,也是对我公司服务的肯定。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投资近千万元,在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新建了一座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汽车展厅和维修车间,总占地面积近万平方米,2007年又在中博汽车广场新建郑州第二家4S店。通过我们的诚信服务培育客户对企业和品牌的忠诚度,竭力打造河南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金牌服务的良好行业声誉。

    2009年公司被河南汽车行业协会、郑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河南电视台评为2008年度中原车市诚信服务商。被商都网评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4S店。2007年度最佳经销商贡献奖“华鼎奖”,2008年中华品牌区域最佳经销商奖,金杯海狮销售贡献奖。并连续多年被河南裕华汽车贸易公司评为先进单位,并率先成为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授权公务用车指定供应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