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新浪河南热销车展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5:00  新浪河南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924日,2009新浪河南热销车型展在花园路中环百货广场盛大开幕。作为2009年新浪进军河南后第一次尝试运用网络互动结合线下活动的尝试,本次热销车型展吸引了郑州众多汽车经销商。

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车展的参展品牌有10余个,均为09年河南销售火爆的车型,包括上海大众的帕萨特领驭、朗逸和polo、红旗B70B50,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和雅力士,还有荣威、福特、奇瑞、江淮、华晨、郑州日产、进口起亚、长丰汽车等。

一家三口兴致勃勃看车
一家三口兴致勃勃看车

据车展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次车展活动,是新浪河南与中环百货联合打造的热销车型推介为主题的活动。不但现场各个车型有优惠推出, 新浪河南也为本次车展准备了大量礼品答谢购车客户。活动现场将不断推出抽奖活动,奖品有价值980元的瑞士背包、新浪靠垫、小浪人、新浪定制挂链,伦敦雾、鄂尔多斯男装100元的礼券等。

现场进了解中意的车型
现场进了解中意的车型

上海大众旗下的新款——帕萨特新领驭,作为中高级轿车的首选车型,一直受到郑州消费者的青睐,更是此次展会上的亮点。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把帕萨特新领驭推上此次车展,不仅是出于对新浪河南在网友中的影响力信任,更是对郑州秋季汽车市场持极大的信心。

上海大众此次有新领驭、朗逸以及POLO三款车参展
上海大众此次有新领驭、朗逸以及POLO三款车参展。

  据悉,全球领先的中文网络媒体新浪网进军河南,联手中原广播界巨头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地方性门户网站--新浪河南,致力于建设面向河南网民的新闻资讯平台、生活服务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

    新浪河南以立足本地、关注民生为宗旨,首批上线新闻、家园、汽车、生活、健康、旅游、图片、视频、博客、论坛等本地化的新闻、资讯和互动频道,为河南网民呈现最快捷的新闻信息,贴心提供最前沿、最实用的生活服务资讯。同时,以网民和商业客户深度互动、高度共赢为目标,依托新浪丰富的媒体经验和品牌优势,以最新的WEB 2.0服务与产品,为河南企业以及有志于拓展河南市场的企业提供网络+传统媒体的立体式精准营销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