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10月A3降价幅度增大 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22  郑州晚报

    近期,国内汽车市场1~8月的销售数据新鲜出炉。毫无悬念,奇瑞汽车以累计销售286147辆的成绩,摘得了自主品牌汽车的销量冠军。其中,转型象征的奇瑞A3上市一年来,亦凭借着超5万辆的销量成绩进一步稳固了奇瑞汽车的冠军地位。

图为奇瑞A3两厢外型
图为奇瑞A3两厢外型

  奇瑞A3用品质换市场

  奇瑞A3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代表着自主品牌在与合资品牌的攻坚战中已经初步告捷。其实A3的定价一直引起了行业内的讨论,曾有业内人士指出,A3定价较高,上市后必会降价。此种想法不是没有道理,自主品牌车型选择坚守价格,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这种坚守在2008年底显得尤为难得。当全球汽车市场陷入低迷的时候,国内中级家轿车市场更是“降”声一片,妄求以价格换取市场。但刚刚上市后的奇瑞A3并没有为了销量而盲目降价。而是通过五星安全碰撞的评定结果让用户相信奇瑞A3坚守8万元价格区间的资本,而大规模的品鉴之旅活动更是通过用户体验的形式,使用户真正的体会到了奇瑞A3坚守价格底线的原因,中国自主汽车工业终于开启了用品质换取市场的篇章。

  奇瑞A3推出8000元钜惠

  当2009年春天来临,奇瑞A3也在坚守中见证了改变。进入2009年,奇瑞A3以月均销量增长1000台的成绩,稳步占领了自主品牌中级车的领导地位,并直接与合资品牌中级家轿竞争。这标志着中国自主汽车工业已经熬过了品牌寒冬,奇瑞A3走出了一条通过产品品质打造品牌的成功道路,成为业内诸多产品模仿的榜样。

  从位于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的通美奇瑞4S店传来消息,金秋10月以来,展厅里人头攒动。购买A3的张先生说:“之前一直就在看A3,又和同类车型比较了一下,试驾以后,总体感觉不错,只是在价格上还有些犹豫。没想到现在就有这么高的优惠,就赶紧出手了!”

  通美奇瑞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这次A3之所以下大力气推出了8000元的钜惠,一方面是因为奇瑞A3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年来对A3的支持和信赖,也是在国庆60周年之际为消费者献上的一份厚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