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逛郑州国际车展 奖比亚迪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24  新浪河南

    郑州国际车展,一年一度,将于11月5—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再度如期登场。作为郑州唯一的大型室内专业车展,本届车展预计整体展览面积逾4万平方米以上,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五大整车展区,展出汽车品牌将达50多个。据悉,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车迷朋友,增加展会现场人气,本届车展将与比亚迪汽车联合推出“逛郑州国际车展,奖比亚迪轿车”的大型车展门票抽奖活动。

 “20元钱买张看车展的门票,能值一辆比亚迪F6!”昨天,本届郑州国际车展组委会一负责人介绍,为办好本届郑州车展,以体现车展“好看”、“好玩”的特点,增强车展对观众的吸引力以及观众参与车展活动的互动性,本届车展将特设“车展门票现场抽奖”活动,让参展者有被大奖“砸”中的惊喜。

据了解,送车活动将在本届车展期间进行。凡于此四日内在车展现场购买门票的观众,只需填写车展门票抽奖联上的相关信息,撕下并投入设立在车展现场的抽奖箱,即可参加11月8日闭馆日下午14点准时抽取大奖的活动。奖品为比亚迪F6一年的使用权。现场公证人员将对抽奖情况进行公证。只要您亲临车展现场,就有可能成为大奖得主,实现汽车梦想,将比亚迪F6开回家。

比亚迪F6是比亚迪公司经多年准备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车,做工细致,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车身整体造型稳健尊贵,尾部动感十足,侧面线形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6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极其方便。其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充分显示比亚迪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消费者的关怀。目前,比亚迪F6已经成为了高端精品商务轿车的代名词,市场的热捧更是见证了这款轿车的市场认可度。

另获悉,本届车展组委会本着“打造文化型车展,提升车展内涵”的宗旨,展开对汽车历史文化及品质内涵的深度探索,还特别设置了“郑州国际车展模特大赛”、“车展摄影大赛”、“ I GO我快乐万人购车团”、“汽车漂移特技表演活动”及各种车型评选活动...... 这些活动既能满足专业车迷的需要,又具有较高的大众参与性,将汽车文化、汽车生活充分融入本届郑州车展,进一步与国际车展接轨,充实郑州车展的文化内涵。目前,各项活动均正在筹备中……敬请关注本报持续报道,届时将提供各种渠道供市民报名参与。

同时,各参展商还将在车展现场推出数千至上万元不等的优惠措施,各项车贷业务也将引进车展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让广大市民能够集看车、选车、购车于一体,打造一个购车者的乐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