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和悦强势出击郑州车展 江淮汽车剑指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9:23  新浪河南

  2009年11月5日,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乘用车公司率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同悦,以及刚刚上市的B级平台新车和悦,集五大车系子品牌强势出击郑州车展,在中原地区完整亮相。

  郑州是中国重要的内陆开放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更是全国重要的交通、通讯和能源枢纽,是新亚欧大陆桥上的重要城市。依托这一优势,如今以郑州为主力的河南省车市表现出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今年前9个月,浙江、广东、上海等传统一线市场同比仍为负增长,但以河南为代表的中部市场上牌量却出现较大幅度的正增长。

  为了巩固在郑州乃至河南汽车市场的份额,此次江淮汽车参展所携车型,均为各系列中最新款或在多年中保持高销量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汽车还在车展现场为和悦两款新车型举行了中原地区上市仪式,标志着江淮和悦正式入主中原地区。

  据了解江淮和悦及和悦RS两款新车已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和悦三厢主打家庭兼顾商务,外形大气优美,2710mm的轴距带来超乎想象的空间感受,江淮给和悦的定价为6.58万-8.48万元,业界普遍认为该车极具热销潜力车型。而和悦RS则主打家用MPV,同样的时尚外形设计,在细节上更加表现和谐的元素,空间也是其重要卖点之一,从外形上看即比竞争对手高出一大截。和悦RS指导价为6.98万-8.88万元,价格上也非常适合普通家庭。

  除和悦两款新车外,此次亮相郑州车展的其他江淮乘用车型也非泛泛之辈。从同悦到瑞风,从瑞鹰炫彩版到09款宾悦,均是江淮汽车的冠军车型及09年新款车型,在细分车市中均享有较高声誉。

  近年来,随着郑州经济发展力度的不断加大,其汽车消费市场更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江淮此次在江淮和悦新近上市之际,携全系车型出击郑州车展,将对郑州及河南市场,乃至整个中原经济圈产生重要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