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车展优惠不断 购江淮汽车享多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9:26  新浪河南
会展开展当天开幕式
会展开展当天开幕式

    金九银十过后,车市仍然没有降温的趋势。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5日到11月8日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自主品牌车企江淮汽车将携和悦等全线在售车型亮相车展,并在车展期间推出大型优惠活动,以回馈河南地区的广大用户。

领导为新车和悦举行揭幕仪式
领导为新车和悦举行揭幕仪式

  今年前10个月,河南汽车市场非常活跃,为中国汽车市场长盛不衰立下了汗马功劳。江淮汽车一直把河南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本次郑州车展江淮全线出击,除两款和悦新车之外,旗下宾悦、同悦、瑞风、瑞鹰等四款主力车型悉数到场,并在现场配合展开大型优惠活动。据江淮汽车市场部门透露,为了配合本次郑州车展,向河南的广大用户推介江淮全系列乘用车产品,江淮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将更多的实惠回报给车主。

江淮比较受关注
江淮比较受关注
香车配美女
香车配美女

  本次郑州车展期间江淮汽车将针对瑞风、瑞鹰及同悦三款车型推出大型优惠活动:

  瑞风优惠活动:

  瑞风祥和2.4系列全线优惠5000元(祥和2.0T系列全线优惠7000),车展当日提车或订车均送两屏DVD(正副驾驶座椅头部)或全车真皮座椅;

  瑞风一家亲系列、彩旅系列车展当日购车或订车送价值4000元全险(优惠价格等同4000元);瑞风柴油系列车展当日购车或订车送1000升柴油(优惠价格等同6000元);

  瑞风穿梭系列车展当日购车或订车即送价值5000元装饰礼包(结合公司装饰情况客户自选,或优惠价格2800元)。

  瑞鹰优惠活动:

  瑞鹰汽油系列(都市版除外)原价购车包牌服务,价值11400元,车展当日购车或订车送全车真皮座椅;

  柴油系列送价值8000元越野装备(头灯、行李架、保险杠、上车踏板、电镀轮毂,等同优惠价格4800元)。

  同悦优惠活动:

       1、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价格49800元;

       2、现场提车享大礼:优惠2000元现金+1000元装饰;

       3、国际车展专供车:

  57888元(豪华型同悦+A+B+C):

       A:科技套装:嵌入式DVD导航一体机+车载蓝牙+倒车影像系统;

       B:VIP套装:迎宾踏板+亮银镀铬轮眉+动感立标+挡泥板;

       C:旅行套装:野营帐篷+保温防潮睡袋+烧烤用具。

  56888元(豪华型同悦+A+B+C):

       A:前后保险杠大包围;

       B:左右侧梁大包围;

       C:带高位刹车灯尾翼。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匹黑马,江淮的乘用车09年发展迅猛。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达到12563辆,而今年1-9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其中,江淮瑞风前9个月销量达34427辆,继续领跑MPV市场,同悦每月的销量也稳定在5000辆以上,而瑞鹰早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SUV的主流车型。加之此次中级车和悦三厢和和悦RS的上市,为销量再攀新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几年的努力,在乘用车市场发展越来越好的江淮汽车,通过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为了回馈河南消费者多年来对江淮汽车的支持,江淮汽车特地在郑州车展上为准车主们准备了优惠升级消费大餐,有购车需求的车友不要错失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