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车商追捧车友热盼 第2届郑州国际车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9:51  新浪河南

  “今年的郑州国际车展与去年相比,将是一个大手笔的盛会。”记者获悉,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特别支持,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博览公司、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5—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目前招展工作及相关的配套工作已全面铺开,并已有部分汽车品牌表示了参展的意愿。

  展会规模与影响力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为充分满足各大参展厂商的需要,今年的郑州国际车展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F六大整车展区,室内展览面积逾四万平方米以上。与去年的3大整车展区相比,可谓是更上一层楼。据介绍,本届郑州车展的参展范围很广,囊括了各种类型的汽车(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清洁燃料汽车、电动汽车、专用车及特种车等);各种汽车零部件;各种汽车养护用品及汽车内饰件;各种汽车轮胎、橡胶塑件;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各种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各种汽车工业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及新工艺等等,包罗万象。

  国际汽车巨头高度重视  豪车炫亮车展舞台

    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当下,“依然能呈现不错增长态势”的中国汽车市场无疑已成为国外各汽车巨头的必争之地。以郑州为中心的中原城市群,人口密集、工业化进程较快、城镇化水平较高、经济实力强。以郑州为圆心,以其周边管辖市、县级市为半径的中原城市群具有相当可观的汽车消费实力。作为郑州唯一室内专业车展,每年11月定期举办的郑州国际车展在2009年更加收到这些国际汽车厂商的重视。因此,国际汽车巨头虽然缩减了国内很多车展的规模与投入,但对2009郑州国际车展依然热情不减,50%以上的参展厂商都提升了展出标准,将带来最新的技术及重量级车型亮相本届郑州国际车展。

  高档豪华车,每届车展上闪耀的明星!在今年11月份的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上,这些厂商将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道豪华车饕餮盛宴,满足观众欣赏国内主流车型及新车之外渴望目睹豪华名贵车的愿望,让观众一饱眼福。威兹曼的神秘优雅、悍马的威风大气、劳斯莱斯的高贵华丽、路虎的强悍风采都将与郑州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名贵豪华阵容值得期待。

  节能环保汽车依然成为车展主旋律

    随着郑州国际车展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厂商逐届增加,参展展品不断更新,影响日益广泛,本届郑州国际车展不仅成为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的重要展示活动,也成为中原城市群车市的风向标。全球能源紧缺,节能减排呼声高涨,各大汽车厂家纷纷致力于可替代能源的探索以及环保技术上的创新,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了解,此次车展上,各大跨国汽车公司不仅把车展看成是一场汽车产品盛宴,同时也将其视为展示汽车环保科技的舞台,在全面展现新车型、新技术的同时,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创新科技也将成为本届车展上的新看点。

  汽车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好戏连台

    美丽妖娆的车模展示、精彩绝伦的文化活动历来就是车展现场不容忽视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届车展在展览汽车的同时,在组织策划上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与尝试,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模特大赛、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车展现场汽车团购会、各种赛事及表演活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意在强化专业,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彰显汽车文化活动的激情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